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招生培养 >> 工程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30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在食品楼3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副院长周存山及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存山主持。

会上,周存山副院长首先对工程认证现阶段工作提出整体要求,要求老师们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工程教育认证学校工作指南》,对标落实各项指标,做好自查自评自建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组织工作。

然后,系主任崔海英教授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任务及分工做了具体的计划安排。工程认证专家姜松教授具体讲解了目前工程认证专家考察的新形式、新要求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各高校认证工作中的共性问题。

学院院长邹小波对专业教师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美好的事业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奋斗出来的,靠大家点点滴滴的奋斗时刻积累而成,最终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分工协作、集中研讨,有序推进自评报告撰写。

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强调了四点:一是工程教育认证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对专业发展更是至关重要,分管院领导要做到统筹兼顾,学院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二是大家要有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听从学院、系领导的统一指挥,凝心聚力,相互协调,打好自评报告撰写攻坚战;三是要做到报告写作格式规范,按时高质量完成;四是对全体教师纪律意识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全系老师就各自负责的任务部分进行了交流讨论。

经过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具体要求,下一步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保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