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培养 >> 留学生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

编辑:孙雷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学校、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步伐,促进全英文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并选拔校全英文教学大赛参赛选手,2021102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主A301举行了第五届全英文教学竞赛,学院副院长周存山教授首先讲述了学院在国际化教育、国际联合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其次对学校全英文教学比赛的意义、评分规则等进行了说明;最后要求大家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各单位和实验室相关教师参与观摩了本次比赛。

 

前期经自愿报名,各系、研究院、实验室等进行了初赛和推荐,最终共有10名教师参加了学院的竞赛。他们有着优秀教学能力和深厚的学术底蕴,在比赛中将自己在学术研究中如何发现问题、如何探求新知的方法或积极引导或潜移默化地贯穿于教学之中,展现了传播知识和培养学生的能力。他们精心选择参赛内容,巧妙设计PPT,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互动,语言表达清晰流畅,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认可,受到在场观摩老师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海腾、白娟、赵一鸣三位老师荣获本届学院英语教学竞赛一等奖,胡新娟、陈超、包玉龙、梁秋芳、李志华、田潇瑜、张钖老师荣获二等奖。

 

赛后,评委肯定了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从教学设计、比赛内容、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此次比赛对提高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和技能、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