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 >> 正文

食生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编辑:郎涛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访问次数:

7月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宣讲会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邹小波院长主讲,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向广大考生现场直播。邹院长从学院情况、学科特色、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给考生做了详细介绍。

第二阶段由副院长张红印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对广大考生介绍了学院及学科情况,招生、奖助体系及就业情况,鼓励大家一志愿报考我院,并鼓励考生为自己未来的学业和科研之路做好规划;优秀导师石吉勇教授、任晓锋教授向考生介绍自己培养学生的方法以及自身科学研究的特色;学生代表苏园媛向考生分享自己在江苏大学生活中的乐趣和学习上的经验。

此次宣讲会内容充实,吸引力强。特别是第一阶段的平台直播,点击流量大,在线观看人数接近七千,影响面广;第二阶段的腾讯会议宣讲也更加细致地介绍了学生关心的考研具体细节问题,同时实现了宣讲者与考生的远程互动,为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