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把科研责任与情怀写在红色土地上 ——食生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方向举办党日活动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食生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方向师生一行20余人于4月7日-4月11日赴遂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嵖岈山、克明面业有限公司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科研交流学习。

课题组一行来嵖岈山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魏朗斋先生的塑像前,抚今追昔,缅怀先贤。魏朗斋先生于1930年创办嵖岈山初级农科职业学校。抗日战争时期,该职校成为嵖岈山地区抗日救亡运动的前沿阵地,职校师生在校长魏朗斋的带领下,不畏强暴,先后于黄土岭阻击战、嵖岈山阵地战中取得抗击日寇的胜利。

与克明面业的交流中,课题组师生了解到,克明面业作为建立在遂平这片红色土地上的企业,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展现新时代的企业情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明面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召,积极捐献物资,把有温度的“情怀”贡献给社会。

此次党日活动后,课题组师生一致表示,作为食品行业的一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干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坚守食品人的初心使命,将科研做到生产一线,把赤子之心与理想抱负融入到服务国家建设和传承创新发展食品行业的不懈奋斗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食品人的力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