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学生党员带你学党史(二)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

党史知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出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全体党员作出的号召和要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党同志必须时刻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努力实现历史赋予我们的任务。

领学人:

|硕士20级支部书记 张凤

|学习感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当前的使命就是认真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掌握为社会服务的过硬本领,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施展自己的才华;要勇于实践,把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在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服务学校的同时,不断的培养和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综合素质;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修正自己的不足,塑造良好的形象,不断地完善自我,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