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党委举办党员教育培训专题党课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访问次数:

6月25日,食生学院党委邀请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和校纪委副书记杨志春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党委副书记夏大庆及青年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党课。

马部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史专题党课,他从九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分四个阶段系统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的建设历程。杨书记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与实践;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师生进行了党规党纪教育。两位专家的党课内涵丰富,正能量满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证案例分析,引经据典,金句不断,催人奋进。

食生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2021年,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的党课培训,把学院全体党员轮训一遍,使师生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