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党委与恒顺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9月1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建结对共建仪式。江苏恒顺集团党委委员、恒顺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权、江苏恒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广、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以及双方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共建仪式由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活动伊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恒顺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权介绍恒顺集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党建共建、业务融合等进行深度交流。

食生学院今年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着重开展了与企业党建共建联建,并形成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共建的三级体系。共建双方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做样板。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