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楷模精神 传递百年初心”——食生学院举办读书思廉分享交流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弘扬周恩来总理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食生学院党委于6月22日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读书思廉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的主题是“学习楷模精神 传递百年初心”——《周恩来:永远的榜样》。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周恩来班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由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交流会上,副院长周存山领读《周恩来,永远的榜样》第六章节,并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学习恩来精神的深刻感悟。

随后,学院管理人员姜宇、孙坷达和查青等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对党的事业、革命事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勤勉自律、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最后,万由令带领与会师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恩来精神激励大家:坚守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勇于自我革命,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严格自律、团结同志;勇担责任、直面困难,主动创新举措解决问题,提升专业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周恩来同志为楷模,立青云之志,圆百年之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