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专栏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主A楼303教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第二次交流研讨会。我院高瑞昌教授为大家分享基金申报方面的经验,学院教师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张红印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高瑞昌教授于2012-2014年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食品科学学科流动编制项目主任,具有丰富的基金申报、评审经验。研讨会上,高老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基金资助新政策等方面深入剖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导向和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流程、申报注意事项、食品学科资助的领域和重点、申请书各部分撰写的技巧及常见反对意见等,给参会老师们的申报思路和撰写方式做了清晰的梳理。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受益匪浅。


最后,张院长对本次交流研讨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各位老师依照高瑞昌教授等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凝练申报书的内容,提高基金申报书的含金量,争取更高的获批率,并预祝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