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大礼堂修缮募捐的通知

编辑:姜宇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

学院全体教师:

学校大礼堂是我校地标性建筑之一,是承办学校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投入使用至今已20余年,目前设备设施老化,亟待修缮。

经校友企业帮助设计与测算,大礼堂修缮费用约为3000万元。经过暑期走访调研各地校友,校友普遍非常关注在校广大师生在礼堂修缮、筹资工作中的行动表现,因此学校现开展“爱校、荣校、强校——聚力礼堂焕颜 献礼母校华诞”的专题活动,以便广大师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能将大礼堂打造为一个你我都可在其中镌刻留名、心所系情所寄的共同记忆承载点,学校特设立“大礼堂焕颜基金”,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募捐倡议。

期待学院广大教师能积极行动,全员参与!

捐赠途径:

在线捐赠:教职工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一起捐”活动,建议100元起。捐赠入口详见文后微信二维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