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

各有关高校:

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目前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初审已经结束,进入决赛项目已经确定。经研究,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下简称“江苏省决赛”)定于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在江苏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报到时间:10月30日10:00—17:00

大赛时间:10月31日8:00—17:00

二、决赛地点

报到地点: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楼大厅

大赛地点:江苏大学会议中心

三、参加对象

1.每支参赛队组成人员如下:指导老师及参赛队员,参赛队员不超过4人。

2.每个项目最多不超过4名学生参加现场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为项目申报书上登记的团队成员,且核心成员必须参与答辩,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四、决赛答辩

1.江苏省决赛入围项目共30件,其中创新组15件,创业组15件,入围名单详见附件1。

2.江苏省决赛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形式,采用“项目陈述+评委问辩”方式进行。每个项目评审时间为10分钟,其中项目陈述6分钟,评委问辩4分钟。

3.鼓励答辩时展示方便携带的实物(或模型),展示时间计入项目陈述的6分钟内。实物(或模型)无法现场展示的,鼓励拍摄实物或模型视频进行展示介绍。

4.所有项目申报书和PPT演示文稿不得在任何位置显示学校信息,否则将取消答辩资格。

五、决赛提交材料及要求

1.各参赛团队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①项目展示材料(MicrosoftOfficePPT或视频文件,PPT以2010版本为准,比例设置为16:9,视频为MP4格式);②项目申报书Word简稿(附件2),一式5份;③其他与项目展示有关的材料(专利或论文等证明材料);

请各参赛团队将所有材料于10月27日17: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yaodan99@yeah.net,纸质版申报书(一式5份,不显示学校信息)在报到时提交。

2.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不能更改项目申报时提交的项目名称及核心团队成员,若擅自更改则取消比赛资格。

3.请所有决赛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849769255,以便联络。

联系人:姚丹

联系方式:0511-88780200,15724804533

附件:

1.入围决赛名单

2.江苏省决赛参赛项目申报书

3.江苏省决赛答辩评审规则

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技大赛组委会

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章)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附件1:入围决赛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评审规则.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