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本科“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师教学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微课教学比赛,并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在职教师

二、比赛内容及要求

比赛分为微课和微课程两种类型,具体要求参见《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三、组织流程

1、全院各单位积极组织遴选,择优推荐,数量不限。

2、参赛教师在5月21日前将报名材料及作品交给教学秘书查青。

3、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及材料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若发现参赛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每位参赛教师提交参赛作品数量限为1件,此前参赛获奖的教师不可用同一作品参与比赛。

附件一: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附件二:2021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微课比赛院内报名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附件【附件1: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知(1).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食生学院微课教学比赛院内报名表(1).xlsx】已下载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