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

编辑:丁煜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访问次数:

校园招聘介绍

一、 公司介绍:

卫仕,超过15年犬猫营养研究经验,深研中国饲养环境下犬猫膳食需求。秉承“让爱宠相伴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使命,不断探索提升宠物营养的科学配方,通过为爱宠定制不同的营养方案,从饮食上根本解决爱宠的营养需求,保护它们的健康,守护每个宠主的快乐,为TA提供一种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大学食品学院多位资深专家和导师,深入宠物食品原料种植养殖技术、宠物营养食品配方、宠物食品生产技术的研究,立志研发真正符合宠物健康需求的优质膳食产品,并通过先进技术、工艺及设备开发、行业标准制定、高水平教材编写及科学普及等工作推动我国宠物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岗位薪资情况:

1、高级实验员:4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熟悉实验室的基本操作。综合薪资:5-10k,具体薪资面谈。

2、农业实验员:1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园艺、植保、栽培、经营等相关专业。综合薪资:4-7k,具体薪资面谈。

3、IT助理: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主要负责对接公司ERP系统问题。综合薪资:4-7K,具体薪资面谈。


三、福利待遇:

基本情况

1、五险一金;2、节假日福利;3、在职培训;4、年终奖;5、餐补;6、房补;7、下午茶福利。


四、联系信息:

张女士 13906106371 投递邮箱:zq829621@qq.com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