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常州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方案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常州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方案


常州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是常州市最大的国有粮食仓储企业,具备粮食仓储、粮食加工、物流配送、电子交易、信息服务和融资服务六大功能,承担着省和市二级储备粮运作与管理业务,是政府调控粮食市场和应急保供的重要载体,始终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宗旨,扛稳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重任,先后荣获全国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粮食信息化示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根据企业人才长期发展规划,本期拟招聘员工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1.粮油食品检验检测人员2名;

2.粮油仓储管理员2名。

三、招聘对象

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3)热爱粮食,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4)能服从公司各项安排。

5)应聘人员报考岗位符合任职回避原则,不得报考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亲属所在单位的岗位。

6)有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招聘录用:

①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过反党反社会言行的;

②有过犯罪记录并受到判刑、惩戒、行政拘留的;

2.具体条件

1)粮油食品检验检测员

①粮油食品检测、粮食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②负责样品的预处理及相关的化学分析、仪器分析工作,能够熟练掌握理化和微生物检验,了解品检过程的相关法规和关键控制点;

能够熟练操作各种检测设备,熟悉液相色谱仪、气象色谱仪优先考虑;

④身体状况良好,能从事粮食扦样工作者优先考虑;

⑤具备中级食品检验资格证书、粮油检化验证书优先考虑。

2)粮油仓储管理员

①粮食工程、粮油仓储等专业;
②能胜任粮食出入库管理、粮食保管、各项储粮技术的应用工作;


③负责粮食日常储存保管工作,严格落实日常粮情检查和监控,按照储备粮储存标准适时调控储存条件,做好所辖仓库的清洁卫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④根据作业要求,进行粮温线的放置和粮堆药物熏蒸、夹膜工作,确保粮情稳定;

⑤有仓储管理员、粮油检化验职责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及安排
1.报名
①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6月10日
②招聘报名渠道: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电话”格式命名将简历、证书等相关资料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1056985418@qq.com;筛选简历后会将筛选通过者以电话、短信、邮件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查看短信、邮箱。


报名人员应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资料: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奖励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2.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择优甄选入围考试人员。
3.招聘考试
包括笔试、面试、面谈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请留意短信或邮件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
根据综合考评,确定拟录用人选,并上报主管部门备案。
5.其他
体检、办理入职、入职培训等。


五、薪酬福利

1.试用期三个月,5000/月(含五险一金);

2.收入按本企业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对流程操作存疑者可拨打电话咨询
行政办王主任 0519-85100085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