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参观“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下午,食生学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委员及科级干部等40余人参观“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并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主题展”现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小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参观党员还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学习了主题展,并纷纷在留言墙、拍照框等互动区域拍照留念、留言互动。

随后,食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向各党支部下发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食生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安排表》。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强调,全体院领导班子、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十四五”建设发展开好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