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

11月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食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20余人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自信,为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九三学社江苏大学主委、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院院长蔡健荣、民建江苏大学副主委、生物工程研究所教师邹彬、民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孙宗保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大家认为,本次全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聚焦大局所需,发挥自身优势,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第一,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统战工作是最大的政治。学院学成归国人员日益增长,做好留学(访学)归国人员工作已成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新形势下学院的统战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也愈发重要;第二,学院党委今后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的要求,继续把统战工作融入学院整体工作,为党外人士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努力营造有利于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创学院统战工作的新局面;第三,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继承优良传统,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积极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履职尽责,共同谱写学院统战工作新篇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