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忆伟大先驱,传时代火炬”——食生学院举办2021年第四期读书思廉分享交流会

编辑:丁煜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访问次数:

1216日,食生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度第四期读书思廉分享会,本期交流的主题是“忆伟大先驱,传时代火炬——读《马克思传》”。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副书记夏大庆,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和2020级硕士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会,读书会由质安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淑云主持。

分享会上,2020级硕士党支部的王梦姣同学领读了《马克思传》一书里关于“剩余价值理论”的部分内容。两个支部的党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科学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与会的各位党员都认真地聆听他人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导师马克思对知识的渴求和为全人类作贡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科研工作者学习。

最后,万由令对本次读书思廉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号召大家注重理论知识积累,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培养大局观、锤炼意志力、养成严谨的工作学习习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