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访问次数:

1月12日上午,食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陈权、联络员唐小青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食生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巡展视频。

随后,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淑云介绍了该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院长邹小波作“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情况报告;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向校内指导组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最后,陈权作指导讲话,他指出:食生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组织推动,持续广泛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食生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围绕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师生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