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沉浮人世间,长扬真善美”——食生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读书思廉分享交流会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访问次数:

331日,食生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读书思廉分享交流会,本期交流会的主题是“沉浮人世间,长扬真善美——读《人世间》”。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2021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读书会,读书会由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晓锋主持。

分享会上,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的汤佳琳同学领读了《人世间》一书中的部分章节。与会党员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交流阅读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人世间》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描写了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百姓生活的跌宕起伏,展示了波澜壮阔的中国社会巨变。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了他人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该作品中苦难与甜蜜交织,正义与温情相融,催人奋进。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勇敢面对学习、科研和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相互激励,不忘初心,为创造幸福美好的人生而奋斗!

最后,万由令书记对本次读书思廉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要学习《人世间》中弘扬的正能量,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树正气、强担当、比奉献,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