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实效性,4月21日下午,食生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线上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别邀请法学院党委委员唐华彭和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作主题讲座,全院30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唐华彭老师以20世纪上半叶重建法治的历史任务为背景,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法治是中国法治的伟大革命”、“传统法治应当走向现代法治”、“什么是传统法治”三个问题展开,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历史成就,总结了相关经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历史参考。

万由令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会公报内容,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通过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食生学院党委在2022年将进一步健全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有计划分层次开展高质量党员教育培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针对师生党员科研、教学和学习的不同领域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教育培训内容,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