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5日下午,食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生技2101团支部联合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

本科生党支部梁采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王甲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打好专业基础,勤钻研、肯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参会的各位团员青年分组依次对《五四礼赞》、《青春无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作品进行诵读,展现了大家学习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彰显了在校青年的青春活力。随后,梁景贺、杨爽黎等同学讲述了彭德怀、罗志昌等优秀党员的故事,大家一致表示这些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着对革命事业的坚定执着,始终把对党忠诚立在前头,烙在心中,融入血液,他们的一生永远值得青年大学生铭记和传承。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