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扎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8日下午,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京口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院领导、教师党员代表、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京口区检察院的特色党建阵地:“不忘红色初心,牢记金色使命”党建长廊党建文化长廊、“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和“镇江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警示教育基地)。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护航》。

活动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谨记“腐败源于私欲,廉洁出自警惕”的道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崇廉尚洁的思想自觉。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