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食生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员教育培训专题党课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

3月10日下午,食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随后,夏大庆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及考核要求,他希望每位学员在培训班结束后围绕培训内容,结合自学内容,认真梳理培训心得体会,争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升理论素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伟和王玉忠分别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和《提高政治站位 巩固思想防线 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党员教育培训专题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暨党员教育培训专题党课拉开了学院2022年分党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食生学院党委将按照培训计划陆续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红色观影、社会实践等形式,加强党员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