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上的今天(43)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


1936年5月31日,全国各界救国联合会在上海成立。主要领导人有沈钧儒、邹韬奋等。该会制定了《抗日救国初步政策》,并发表声明,响应中国共产党“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主张。

1984年5月31日,六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2001年2月28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明确规定民族区域自治是国家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

2002年5月31日,江泽民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上讲话,强调“三个代表”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

2019年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讲话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