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 | 学生党员带你学党史(三十四)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

党史知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出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对现阶段纲领的概括,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基本国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领学人: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李雨涵

|学习感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经过艰辛探索最终选择的现代化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开辟出来的道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再一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唯一正确的道路。目前,我国综合国力大幅度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国际地位大幅度提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动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仍然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努力学习,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