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 | 学生党员带你学党史(二十九)

编辑:姜宇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访问次数:

党史知识: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出处: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是党的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与现实反映。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就必须始终坚守人民立场。


领学人: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 吕金月

|学习感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在什么年代,经历着怎样的世事变迁,我们都要在变化中守初心、担使命,把一名党员的光热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更加要努力学习本专业领域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我还会在生活上关心同学,积极主动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的任务,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