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支部与食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丁煜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

64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党支部与江苏大学食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仪式。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三级高级警长金家银,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弛,内保支队办公室主任接子纯,内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李挺,江苏大学保卫处处长袁海宇,学生处副处长孙海涌,食生学院院长邹小波,食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食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食生学院院长邹小波首先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做了展望。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弛介绍了内保支队的党员发展及党建推进情况。镇江市公安内保支队党员接子纯和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刘旭分别对于今后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作出表态发言。学生处副处长孙海涌希望双方结合警、校实际,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形式,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把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安保处处长袁海宇感谢公安内保支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从而以政治引领助推双方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镇江市公安内保支队三级高级警长金家银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能够不断强化双方党组织的模范引领、组织引领,约束规范和教育培育功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支部,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支持共建活动的开展,她希望两个支部能够结合双方业务和学习实际,认真谋划,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活动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周恩来图片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