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刘晓霜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刘晓霜

班级:食品1802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博学”校长奖章、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标兵;2019学年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一等奖;2021学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届“赢在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优秀奖、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首届长三角两岸青学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我们会在有光的地方绽放

心得体会:作为食生学院的学子,未来的食品人,既要学习理论知识,掌握食品工艺原理,更要体味人间烟火,四方食事。很幸运地在大学四学年里学习食品这个温暖的专业,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收获治愈与成长,希望今后能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