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江苏省三好学生获得者 魏晓鸥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魏晓鸥

班级:食品博2101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荣获校优秀研究生、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杰文奖助学金、第十届“星光杯”三等奖、第六届“互联网+”比赛江苏省三等奖、院“互联网+”比赛一等奖、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作口头汇报并获优秀论文奖;主持江苏大学第十九批科研立项项目一项并结题。

座右铭: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

心得体会:读研于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两点,一为坚持不断的努力,二为乐观向上的心态。抱着一颗平常心去默默地努力,那么该来的总会来。感谢学校、老师们提供的良好的科研平台,也非常感谢家人、朋友给予我的鼓励与帮助,让我能够更加坚定信念、充满希望。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