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陈萍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陈萍

班级:食品硕1902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2019-2020学年荣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2016-2017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大学生记者。

座右铭:不问收获,但求耕耘,天道酬勤

心得体会:脚下有阴影,是因为我们面对太阳,所有经历过的挫折和一时的困境都会让我们逐渐强大。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最大的收获既不是高水平论文和那些荣誉证书,也不是已掌握的技术或技能,而是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面对未来,不给自己设限,不断突破自我,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奋力前行、与时俱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