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王丽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王丽

班级:食品硕1901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博学”校长奖章、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共产党员;2019-2020学年荣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座右铭:生命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心得体会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会有汇报。学习是基础,是一名大学生的基本功。入学至今,在良好的班风和院风的推动下,我从未停止过对专业知识和科研的追求和学习。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