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甘子玉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甘子玉

班级:食品硕1901

所获荣誉:2019-2020学年获院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标兵、校优秀研究生干部。

座右铭:宁静致远,厚积薄发。

心得体会:科研作为研究生阶段的一项重要活动,切忌浮躁和眼高手低。研究生学习中还应该做到的是“厚积薄发”这一点非常重要,大部分研究生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做到“厚积薄发"且很浮躁。搞科研是需要时间的,科研也是极为严谨的工作,需要科学合理的方法。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