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朱阿芳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朱阿芳

班级:食品硕1901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研究生标兵、江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9-2020学年荣获校优秀研究生、江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座右铭:我不去想是否会成功,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心得体会:研究生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也曾在实验失败或遇到困难时焦虑不已、甚至怀疑自己。面对着同龄人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实生活里的各种不确定性,我们很容易陷入焦虑和不安,从而导致对未来迷茫、自我否定等消极情绪。因此我认为,学会与自己和解,培养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坚韧的心性,能够帮助我们遇到挫折时能不要气馁、自我反省,从而继续朝自己的目标努力。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