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张长才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张长才

班级:食品硕1902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第一完成人)

座右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心得体会:通过做实验感受事物的严谨,通过写论文领略逻辑的魅力,通过搭设备体会机械的精妙,通过参竞赛收获成功的喜悦……感谢三年研究生生涯的历练,让我润泽在学术的暖阳里,沐浴在知识的清风中,拓宽思维的深度和广度,提高自身的能力与认知。“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纵使前路艰难,也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