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校三好学生标兵 杨柳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杨柳

班级:生物技术1801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江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2019-2020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疫情防控先进宣传工作者、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三好学生。

座右铭:保持微笑,勇往直前,与人分享

心得体会: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获得了老师们细心的教导,也懂得了许多道理。总的来说,无论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努力到最后并不一定会有大成就,但一定会有一些成果,收获成长和进步。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