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胡煜骞

编辑:丁煜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姓名:胡煜骞

班级:食品1802

所获荣誉:2020-2021学年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学金、“CIFST-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入围奖、院“互联网+”项目三等奖、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三好学生。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心得体会:现代作家白落梅曾说:“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过去三年,目标在心中,实践在脚下。不纠结于获得多少,只需努力前行。忙碌而充实,我从不后悔。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朋友们的鼓励,是你们帮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愿未来阳光鲜花常相伴,虽有荆棘也能勇敢前行!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