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江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

编辑: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访问次数:

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

批准单位:农业部

批准时间:2016

农业部蔬菜脱水加工技术集成基地是2016年由农业部批准由江苏大学建设,实际投资1066万元,其中政府拨款888万元,2018年建成并通过验收。该基地建设有蔬菜超声清洗、红外干法杀青、机器智能分拣、物理杀菌、智能仓储、节能干燥等六个充分体现江苏大学科研特色的中试模块。超声清洗模块有自主研制的槽式和桶式多频扫频超声波清洗设备;红外干法杀青模块有自主研制的多段变温催化式和电红外杀青设备2套;物理杀菌模块有自主研制的转筒式红外杀菌设备、电热干蒸气杀菌设备和定制的脉冲强光杀菌设备;节能干燥模块有自主研制的红外干燥设备和定制的脉冲真空干燥设备、控湿干燥设备。

该技术集成基地面向全国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开放,欢迎合作!

Copyright@ 2020-2023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